教练我想学魔法

【All叶】非人类联盟 17

距离常先登门采访过去了三天,兴欣主场迎战第18轮对手呼啸。此时两个战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十分微妙,一个第五一个第六仅相差5分,这一轮直接对话很可能直接逆转形势。

 

非这两支战队的粉丝也对这场比赛十分关注,几个月前方锐的一条微博“变天了”依然让很多荣耀玩家印象深刻。再多来自豪门战队的邀请也无法粉饰方锐当初被呼啸抛弃这一事实,此时直接和老东家对上到底是弃子成功复仇还是棋手笑到最后呢?

 

“千万别心慈手软!让呼啸知道什么叫曾经对我爱理不理,现在的我高攀不起。”魏琛在一旁撺掇。

 

叶修:“不知道为什么,这句话代入方锐的脸让我感觉怪怪的。”

 

苏沐秋嫌弃地上下打量魏琛:“看不出来你还挺爱看复仇爽文?老实说你对蓝雨不会也一直抱着这心思吧?”

 

魏琛赶苍蝇似的挥挥手:“去去去,我那是功成身退!”

 

方锐:“你们都洗洗睡吧!等着我直接一挑三!”

 

洗洗睡是不可能洗洗睡的,叶修照旧个人赛第一个登场。目前他的连胜纪录已达16场,是就此终止还是继续刷新自己的纪录,大家都很期待。

 

看到战队派出迎战的是他们的队长唐昊,呼啸粉兴奋极了。

 

现在流行一种说法,说叶修一路连胜、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只是看起来很美,归根究底还是在于各个战队都把核心放在守擂位去了。如今终于能有人杀杀他锐气了!而这个人还是呼啸的,他们能不高兴吗!

 

然而现实证明了一件事,期望值太高不会太快乐。

 

唐昊以为自己摸清了君莫笑的套路,可是叶修根本不按照他的设想出招。面对散人快打,他和那些他嘲笑过的失败者一样,狼狈不堪。

 

没有破绽,没有空当。怎么可能?然而这一切真实地发生着。

 

他不想输!为了战队,为了粉丝,也为了自己,他不想输。然而荣耀从来不是一个比谁信念更强大的游戏,他不顾惜面子,尝试所有能想到的应对方法,撞得头破血流,得到的依然只有失败二字。

 

陈果目瞪口呆:“怎么回事,一瞬间叶修给我一种像是拦在勇士面前的恶龙的感觉?虽然他17连胜了。”

 

苏沐橙微笑:“开除你的叶粉粉籍。”

 

陈果惭愧反省。

 

魏琛突然想到一个问题:“君莫笑这名字谁起的?”

 

苏沐橙举手:“是我噢。”

 

魏琛痛心疾首:“我以前觉得君莫笑这名字和叶修气质特不配,这违和感你懂吧!”

 

唐柔接话:“现在是不是觉得完美契合?”

 

罗辑疯狂点头,可不是嘛!

 

方锐:“大魔王降临,全都甭想笑,谁笑谁完蛋。”

 

叶修悄无声息地落座,拍拍方锐大腿:“一挑三还记得吧?但凡让沐秋小唐上场,直接收拾收拾跟着呼啸回N市吧。”

 

方锐哭丧着脸:“别了吧……我不想天天吃鸭子。呼啸食堂樱桃鸭、盐水鸭、水西门瘦型鸭、鸭血粉丝汤变着花样做,还特别爱搞菊花脑汤。你知道什么是菊花脑吗?”

 

叶修:“我不需要知道,我只知道你很怀念每天吃鸭子的生活,这种生活兴欣给不起。”

 

方锐:……我好恨啊!

 

比赛继续进行,莫凡和苏沐橙再为兴欣拿下2分。至此,单人赛事全部结束。接下来就是决定了方锐命运的擂台赛。

 

方锐登场,一时间掌声雷动。兴欣粉丝很喜欢这个没有架子又兼具实力的选手,呼啸粉丝知道他转会背后的实情对他也没什么好苛责的。

 

双方刷卡登入,赵禹哲还有心情打招呼:“副队还被战队和粉丝当个宝啊!”一句话,既恶心了呼啸现任副队刘皓,也让兴欣粉丝很是不忿。

 

呼啸粉心情就复杂多了。这赛季呼啸高调提出了争冠的目标,却一直距离目标甚远,遇强则输几无例外,被外界讽刺为软脚虾,很多人不禁怀念起有方锐在的日子。赵禹哲这个家伙就这么讽刺战队的功臣吗!

 

【海无量】:呵呵呵呵呵呵呵。

 

【韶光换】:副队这是在笑什么?

 

【海无量】:呵呵呵呵呵呵呵。

 

气功师一个气波弹遮挡视线,紧跟着的就是截脉破智,闪光百裂和气功爆破。

 

赵禹哲冷笑出声。

 

【韶光换】:还是这两下吗?招式用老了可就不好使了啊。

 

【海无量】:呵呵呵呵呵呵呵。

 

【韶光换】:你是复读机吗?!

 

赵禹哲大怒,终于也懒得再装了。

 

【海无量】:是吗?可是应付你足够了。

 

擂台赛第一局,海无量10%的生命损失击杀了对手。

 

呼啸第二顺位是林枫,一名盗贼选手,使用的账号正是方锐过去操纵着的鬼迷神疑。

 

这几乎可以看成一场同职业内战。虽然方锐如今转型气功师,但是作为曾经的荣耀第一盗贼,对于林枫的阴影是巨大的。

 

最终海无量7%的生命换取了鬼迷神疑100%的血量。

 

呼啸最后一位登场的是副队长刘皓。

 

看到暗无天日,苏沐秋很不开心:“靠,刘皓应该留给我的。他今天怎么这么猛!”

 

叶修给他出主意:“能不能体谅一下人家现在的心情。实在不行你回头给方锐斩点鸭子。”

 

“那行吧。”苏沐秋勉强答应。

 

方锐,不能一挑三得收拾收拾回N市吃鸭子,达成一挑三被现任队友蓄意报复依然要吃鸭子。

 

本来应该守擂的唐柔觉得这真是太过分了,怎么能这样对待方锐呢!她决定接下来一周都点菊花脑汤。

 

方锐:???我还真是被安排得明明白白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40)